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驾遇交警后撒泼 结果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9-11-20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连云港讯 “远远地就看到一辆拖拉机晃晃悠悠地驶来,而驾驶员满脸通红”。在交警让其停车接受检查时,该男子竟不配合交警检查,并言语辱骂交警,结果该男子因阻碍执法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11月15日14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民警在辖区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拖拉机驾驶员满脸通红,存在酒驾嫌疑。在对驾驶员查处违法行为人(阚某,男,57岁,青湖镇人)进行酒精测试时,阚某极不配合,言语辱骂交警。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依法使用强制措施,并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处理。后对其酒精呼气测试值为175.1mg/100m,超过醉驾标准并对其抽血送检,目前阚某因阻碍执法,被行政拘留十日。“待抽血酒精检验报告出来时,如果达到醉驾标准,将进一步追究其醉酒驾驶的刑事责任”。办案民警说道。

  警方提示:拒绝配合甚至暴力抗法是对法律的蔑视、对社会秩序的破坏、对警察执法权威的挑战。这些行为违反治安管理规定,严重的甚至涉嫌构成妨害公务刑事犯罪,在此希望广大司机朋友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环境。(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