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百禄镇又一重点企业绿缘牧业投产运营
2019-11-18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敬玉 邱军)近日,在灌南县百禄镇又一重点企业绿缘牧业厂房内,一头头10个多月大的小母牛从福建被运到了新建的牛舍内,原先空荡荡的厂房内一下子也变得生机勃勃。

  据企业负责人卢小龙介绍,从今年4月份开始,新建、改建场房5万平方,建成青储窑3000平方,此次首批运进小母牛300头,企业正式投产运营,计划12月再购进奶牛500余头。

  

  绿缘牧业是百禄镇新招引福建客商收购原先金正牧业和绿缘牧业而建成,企业投资2.8亿元,在原有基础上对牛舍、附属设施等进行了提档升级,引入了现代化、集约式、环保型的生产模式,购置2套80位转盘挤奶设备,实现1.2万头标准化奶牛养殖,年产生鲜乳7万吨,主要客户为蒙牛、伊利等公司。

  “‘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是我镇对广大招引企业的郑重承诺,也是我们服务好企业工作准则。在绿缘牧业技改扩建项目中,镇党委政府及时了解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电、用地等困难,确保企业早日投产达效。”百禄镇党委书记蒋国荣说道。

  近年来,灌南县百禄镇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围绕工业集中区、高效设施农业区、工厂化生态养殖区和绿色新能源区“四区”建设,狠抓招商引资,扩大载体内容,一批体量大、带动效应强的重点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牧原生猪养殖、林洋光伏发电、温氏肉鸡养殖等上市公司在该镇落地生根,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还为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产生很好的社会效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