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区“零售+互联网”效果明显
2019-11-15 16:4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区紧抓一带一路、自贸区、全域旅游等政策优势,大力推动“零售+互联网”的全渠道模式转型。2019年前三季度,连云区实现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3.31亿元,同比增长8.6%。

  “零售+互联网”全渠道模式注重凸显连云特色,积极做好水产文章,据统计,区域特色水产品类增幅高达11.9%,是所有品类中增长最快的。另外,粮油、食品类等家庭日用品实现销售额5.83亿元,同比增长10.7%,增幅明显。连云区支柱零售企业家得福超市围绕住宅区打造网格式便利店,将有形的网络和无形的网络相结合,着力打造自己的物流基地和网络销售平台,60余家大小连锁超市分布在全市各大小区周边,近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态势。(通讯员 孟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