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机场近日新增三亚、南宁等7条国内航线
2019-10-30 10: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10月27日,连云港机场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表。换季后,连云港机场新增的三亚、南宁等7条国内航线陆续首航,为市民出行创造了便利。

  笔者从日前举办的连云港机场冬航季航线推介会了解到,从27日开始,连云港至三亚、南宁、银川、温州、宁波、鄂尔多斯、福州的7条航线陆续首航。更让人期待的是,连云港机场新增的至日本大阪、日本静冈、韩国济州3条国际航线也将在11月、12月相继开通。此次换季后连云港机场通航35个国内外城市,每周航班量达到210个班次以上。此次换季,连云港机场新航线亮点颇多,尤其是国际航线开通取得重大进展,从1条增加至4条。为推介新开航线,连云港机场联合各航空公司推出了大量机票优惠折扣,为市民带来实惠,受到了旅行社的广泛关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