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激发连云港片区经济新活力
2019-10-25 10:3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会议指出,自贸试验区建设既是机遇,更是责任。要抓住制度创新这个核心,增强创新意识,引入权威智库,明确工作方向,运用得当方法,体现创建成效,大胆想、大胆试、大胆闯,真正激活体制机制,促进经济发展。要突出连云港片区特色,围绕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集聚优质要素的开放门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交流合作平台等三大定位,深化内涵研究,找准创新着力点,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建立精干高效业务队伍,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更大成效。要切实抓好自贸区规划,坚持用发展的眼光和系统化思维,科学规划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充分展示连云港最有影响力的资源优势和要素禀赋,尽快形成连云港片区建设的现实模样。要深入研究集成政策,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做法,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快、政策更好的发展空间,激发连云港片区经济新活力。要突出促进发展这个根本,大力集聚高水平项目、高层次人才和支持发展的各类要素,形成大项目、好项目加速集聚的强劲态势,全力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真正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自贸试验片区建设的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新闻媒体要做好宣传,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更大的工作干劲、拼劲和韧劲,把连云港片区建设成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引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