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区家电低价促销真假难辨 业主要睁大眼睛
2019-10-22 13: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祝玲)日前,市民王先生诉称,有人在市区解放东路一小区内搞促销,所销售的某品牌家用电器,价格十分低廉,市民担心有人在小区里低价销售“伪劣产品”。

  销售电器

  不仅便宜还赠送物品

  “我们小区有人卖电器,不仅价格便宜,还送东西,会不会是骗子?”当天上午8时30分许,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称自己所住的万润泰和苑小区,有人摆摊促销家用电器。“该家电还是国内知名品牌,可卖得很便宜,另外还赠送东西,感觉像是骗人的。”王先生说,他要求查看产品相关证件被拒。“我又以业主身份质问,谁允许他们进小区摆摊的,他们说是通过物业公司进来的。”王先生说,自己在网上看到不少人借促销卖假货骗人,担心小区业主受骗。“那些人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业主要是买了假货,根本找不到人赔,还会投诉无门。”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前往现场查看。

  物管人员

  有人来检查就撤走了

  当天上午8时5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解放东路的万润泰和苑小区,看到4号楼附近的一块空地上已空空如也。记者询问在一旁打牌的几位居民,先前是否有人在此摆摊卖电器。“有,一大早就在这里摆摊,刚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撤走了。”一位居民说。

  随后,记者来到万润泰和苑物业服务中心,询问先前是否有人在小区摆摊搞电器促销活动。一位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这些人前一天在旁边的祥和园小区搞了相同的促销活动,并与他联系,要求当天进入万润泰和苑小区搞活动。记者询问怎么这么快就撤走了。“现在正在创文,上面有人来检查,就让他们停了。”该工作人员给了记者相关人员的电话。

  促销方

  没有门店只能进小区

  随后,记者拨打了该促销活动负责人的电话,表示想买电器。对方姓李,声称是某家电公司的人。他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做某品牌净水器推广,为产品后期投入市场做铺垫,价格便宜,但只在小区搞活动。“一个小区销售一两台,只要1900多元,还送一台空气净化器,以后到商场买一台就要五六千元。”李先生表示,该家电公司的电视机品牌比较出名,但大家对该品牌净水器还不太熟悉,要先进行推广,以便于投放市场后能有好的反响。记者询问店铺在哪里,想要去店里买。对方表示,他们目前只做推广,没有实体店,想买只能等到下一个小区搞活动。

  家电公司

  没有在小区搞过促销

  为了核实产品真伪,记者拨打了长虹集团净水器全国加盟热线,询问长虹净水器在连云港地区是否有销售网点,对方表示有,让记者联系江苏地区负责人。随后,记者联系了长虹集团江苏地区一位负责人曾经理,他表示,长虹净水器早已投入市场,且在连云港有销售网点,“我们在连云港有两个网点,一个在海州区南极路,另一个在东海。”对于有人在小区促销该品牌净水器,曾先生表示质疑。

  记者随后与长虹净水器连云港地区唯一的经销商孟先生取得联系,他表示,他们并未在小区里搞长虹净水器促销活动,只在店内销售。对于有人在外面促销该品牌净水器,他表示,真假未可知,但与自己无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