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委宣传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2019-10-18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李瑞)日前,灌云县委宣传部开展“谈体会学案例”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

  活动中,灌云宣传部支委通报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代表分享了阅读廉政书籍的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陈守波给全体工作人员上了题为《贯彻新的<准则><条例>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廉政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准则》《条例》主要内容,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将本次学习内容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

  部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要求,与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心谈话,点出党员干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瑞结合近年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底线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查找行为偏差和不足,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红线”。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