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抢抓施工黄金时间 海州全力攻坚冲刺全年目标
2019-10-16 16:4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雅萱)日前,笔者在海州工业园盛世常宁工业孵化中心项目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当前,盛世常宁项目部上下一心,热情高涨。我们将继续加强现场施工组织,抢抓施工黄金时间,努力实现节点工期目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施工任务。”项目负责人说。

  盛世常宁工业孵化中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只是海州区大干四季度的一个侧影。连日来,海州区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项目推进有条不紊,在全区上下的奋力攻坚下,目前吾悦广场主体已封顶,宝铁物流码头开始设备安装调试,锦屏山游步道主线贯通,天邦石化流体、康缘智能物流中心等项目主体建设完成……

  “我们把抓产业、上项目、扩投入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产业强区’主导战略,抓实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培育壮大新动能,带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快进。本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把项目落实到每月每天每时。”海州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海州区纳入市级重点项目74个,总投资346.65亿元,年度投资149.52亿元,目前开工率90.5%。100个区级重点示范项目中,10个农业项目开工率100%,30个工业项目开工率93.3%,32个结转项目开工率达100%。

  在抢抓项目建设的同时,海州在精准招商方面也持续发力。今年以来,仅海州工业园就外出开展招商活动28次,拜访客商100多人,接待重要客商43批次共160余人。园区新增在谈项目38个,预计总投资170亿元,推进签约项目9个。现有重点签约项目6个(过亿元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13.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8.8亿元;服务业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5亿元。新浦工业园也新签约过亿元项目10个,总投资14.5亿元,其中包括相伴宝工业综合体、连云港江南大学科技产业园、连云港上交大产业园、电信天翼云中心、德发房车三期等一批重大项目。

  进入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海州将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切实增强大干四季度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对照年初的奋斗目标、上级的考核目标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追赶目标,全面对标找差,加大攻坚力度,全力拼搏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我们将以提速为重点主攻项目建设,分包领导要真包实联,责任部门要真帮实办,督查机关要真抓实推,确保每个项目都能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落地为关键抓好招商引资,精准把握方向,精选招商项目,精细做好服务,确保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海州。以服务为核心优化发展环境,全面加强企业服务,持续改善政务环境、城市环境、市场环境。进一步振奋干部状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心,克难奋进,迅速掀起‘大干四季度’热潮。”海州区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