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交警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
2019-10-11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静 刘卿)“在外出逃近两个月,我真的是日日都在煎熬,现在终于可以回家了”,犯罪嫌疑人丁某波痛哭道。近日,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多次上门,对驾车肇事逃逸网上在逃人员丁某波持续做思想工作,成功规劝其投案自首。

  

  8月10日凌晨1时许,家住灌云县同兴镇的丁某波驾驶车牌号为苏GZH**8的小型轿车沿204国道由北向南行驶,当其行驶至下车镇某葡萄园路段时,由于疲劳驾驶,与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追尾碰撞,致电动三轮车主孙某元当场死亡,且两车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事发后,丁某波主动拨打了报警电话,但还未等警方到达现场,因事发突然加上心里极度恐惧,丁某波最终选择弃车逃逸,之后便失去了联系。8月12日,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受理该案件后,立即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8月14日,灌云县公安局对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丁某波进行上网追逃。

  大庆交通安保攻坚战开展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王刚采取政策攻心方式,多次上门丁某波家中,或在电话中反复做丁某波亲友的思想工作,通过宣讲相关的法律政策,让丁某波亲友帮助其尽早投案。10月8日,丁某波在其亲属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我很后悔当时选择了逃跑,应该早点自首,在外面躲躲藏藏的日子太难了。”丁某波忏悔道。经讯问,丁某波对其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投案后,丁某波积极配合民警调查处理,目前,丁某波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