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异地连云港商会回乡考察投资活动
2019-10-11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宋杰雨)连云港市工商联助力连云港市营商环境建设和优化、助推引商行动落实。日前,连云港市工商联组织青岛市连云港商会、无锡市连云港商会、福建省连云港商会等异地连云港商会分别赴灌云县、东海县、赣榆区、连云区开展返乡考察投资及扶贫助学活动。

  内引外联,有效对接投资项目。各异地连云港商会提前对商会会员企业拟在连投资的项目进行了收集整理,通过与各县区开展交流座谈的方式,对拟投资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实施的环境条件等进行了逐项介绍。同时各县区也将本地域的招商优惠条件、政策及招商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并组织商会企业家对区域投资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健康养老服务项目、鳗鱼养殖项目、仓储物流中心及配套中央厨房、终端便利店项目已进入考察商谈阶段。

  助力脱贫,精准采购特色产品。各异地商会计划针对需要帮扶的贫困户,采用订单购买的形式,由贫困户按标准养殖、种植特色农产品,商会负责产品的收购和销售,保证贫困户的农产品免受市场价格波动的影响,有稳定的收入。

  爱心助学,彰显民营企业担当。各异地商会企业家们富而思源,致富不忘家乡人。在回乡考察的四个县区,分别选择一所偏远高中学校,每所学校遴选30名家庭困难学生予以资助,对学习优秀、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将建立长期帮助机制,直至其完成大学阶段教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