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和燕尾港镇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目标动员会召开
2019-10-11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马兆轩)10月10日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召开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目标动员会,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综合研判当前形势,深入分析差距,明确主攻重点,落实关键举措,振奋精神大干四季度,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善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燕尾港镇党委书记、临港产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恒军主持。

  会议指出,大干四季度,冲刺夺全年,必须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园区从整体经济形势来看,可以说是“危”与“机”并存;从经济转型发展来看,可以说是“喜”与“忧”参半。对此,必须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真实的看待我们当前所处的环境;必须也只能用发展的办法为解决,对此,必须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正确的把握。

  会议要求,大干四季度,冲刺夺全年,必须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势推进。第四季度,要一马当先盯紧招商引资;要一着不让盯牢项目推进;要一步不离盯实环保整治;要一刻不停盯紧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大干四季度,冲刺夺全年,必须要进一步敢于担当,务实落实。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要求“两个确保一个力争”;要真抓实干抓落实,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保证工作有章法,任务有进度,措施有创新;要区企联动抓落实,紧紧围绕“争一保先”的全年目标定位,坚持区企联动、同心协力抓落实。

  会上,通报了1~3季度区镇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整治工作;招商条线、经济发展和目标考核条线以及两家企业还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