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三到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晓峰)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不断提升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工作积极性,立足实际,坚持“三到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是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途径,确保“三会一课”取得实效的基本载体,出台《海州工业园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抓紧抓实。以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开展“双学”、志愿服务活动、上党课、开好一次党小组会议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其次是提前谋划,严格程序到位。认真谋划组织是保证“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将“主题党日+”活动纳入党委议事内容,统筹研究部署,制定好活动计划,在日常活动中抓好工作落实,活动后认真做好总结工作,确保活动效果。抓好活动开展前中后三个环节:开展前根据活动计划确定内容,运用好微信群平台,将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发到各党支部微信群提前预学,精心设计党员签到表;活动开展注重细节,认真组织党员签到、佩戴党徽、携带学习材料;活动中党组织书记亲自组织学习、全员参与讨论心得体会,活动后全程留痕,形成了备查资料和工作管理台账,作为资料留存归档。

  再者是学以致用,统筹结合到位。结合工作实际,“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做到“三个结合”:把“主题党日+”活动同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园区重点工作及重要时间节点有机结合起来,同加强“五深入五确保”结合起来,建立微信活动群,让大家在业务工作中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大讨论,立足岗位,树标杆,做表率,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扎实开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