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群众误操作将自己切伤,紧急关头!灌云警方第一时间开道护送
2019-10-02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定潇 侍常婷)10月1日上午11时20分,灌云县公安局东王集派出所民警李华振带领辅警李广坠、孙绪川在振兴南路执勤时,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车牌号为苏D****D小型轿车上有位受伤的老人,急需帮助开道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民警李华振立即电话联系到报警人,约定好地点后,迅速驾驶警车在振兴北路与当事人车辆会合。随后,民警拉亮警灯、拉响警报,迅速驶向县人民医院。

  

  一路上路口较多,警车开道连续闯了8个红灯,平时需要20分钟车程的距离,只用了短短5分钟的时间便到达。车停稳后,身高力壮的辅警李广坠直接抱起老人送至急救中心,民警李华振、辅警孙绪川紧随其后,帮助联系医生、护士紧急救治。

  经了解,伤者因使用切割刀不当,用力过猛将自己胸口切伤。经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在确认伤者伤势后,民警便驾车离开,继续返回国庆安保工作岗位上。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