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活动在连云港举行
2019-09-29 09:0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子龙) 近日,2019江苏省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活动走进连云港,举行了“重阳节爱老护老”主题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专家开展老年保健食品专题讲座,康缘药业、正大天晴药业等企业代表向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连云港市消保委等递交了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质量安全承诺书。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四部委印发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牵头,会同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部门开展了全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从现在开始到今年年底,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其他部门,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