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假期连云港公交将投1000余台车辆保障出行
2019-09-27 09:5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丁敏)国庆假期将至,连云港市区公交预计节日期间将迎来客流高峰。笔者昨日从连云港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保障市民、游客安全顺畅出行,国庆假期,连云港市公交集团将投入1000余台公交运力,所有公交线路正常运营,花果山、连岛等客流密集地区的公交线路将根据情况加密。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今年国庆假期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连云港市公交集团结合运营实际,结合往年客流出行情况,启用节假日应急路牌,备足机动运力;加强信息中心智能调度管理,安排人员在主要客流集散点值守,采取现场管理与智能调度相结合方式,确保乘客安全有序集疏。主要客流集散点安排人员轮流值班,掌握客流动态,科学调度安排。

  国庆假期,连云港市花果山、连岛等景区预计将出现客流井喷的情况,连云港市公交集团准备了充足的机动运力,在连岛、连云港火车东站、花果山景区、赣榆火车站、在海一方公园等主要客流集散点安排人员值班,及时掌握客流出行动态,适时加密旅游公交线路运营班次,必要时采取流水发车、增设点对点短驳车形式保障客流有序集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