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及时出手助女子抓骗子获赠锦旗
2019-09-25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青青 江川 薄少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江川 薄少康)“要不是你们及时相助,我也抓不住这个骗子,真的非常感谢你们“。9月23日上午,市民潘女士将一面印有“见义勇为、尽心尽力”的锦旗送到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李本明的手中,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9月18日上午,牛山中队民警李本明在新汽车站执勤时,发现一男子与一女子相互撕扯在一起。“当时我们看到该名男子欲挣脱女子,而女子却死死拽着该男子,不让其离开,就感觉其中肯定有什么问题,我们便于是立即上前询问”。而看到民警,该男子神情紧张,而该名女子顿时松了口气,她告诉民警,自己被该名男子诈骗了两万余元,该女子称自己被该男子诈骗,于是李本明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联系辖区派出所民警。

  经查,2018年10月27日至2019年1月20日之间,犯罪嫌疑人韩某(男,37岁,东海县青湖镇人)通过网络平台认识了潘某,在得知潘某要买房子后,韩某便谎称自己是东海县某房产老板儿子,可以购买到价格低、户型好的房子,在取得潘某的信任后,韩某以买房子需要打点费等为由,向潘某索要钱财共计两万余元。发现被骗后,潘某欲向韩某索要之前的钱财,却发现联系不上韩某了。9月18日,在汽车站等车的潘某突然遇见了韩某,便上前揪住韩某,让其还钱。目前,韩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