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紫金文化艺术节9月30日开幕
2019-09-16 09:5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紫金文化艺术节是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文艺盛会。本届艺术节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秉持“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办节理念,旨在以优秀的文化艺术成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今年的紫金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30日至10月30日举行,推出6大板块,近百场文化艺术活动。在群文活动版块,艺术节组委会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策划了“祖国颂”群文广场演出、“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2019‘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评选表彰2018年度“最美文艺志愿者”三个系列活动,届时戏剧、音乐、舞蹈、群文活动等活动将让全市人民尽情畅享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