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检察院:中秋国庆廉政警示教育走进国企
2019-09-12 0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焦奎金 王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焦奎金 王浩)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灌云县检察院检察长宣讲团走进灌西投资公司,为企业法治助廉“送清风”,进一步提升了国有企业人员依法履职和廉洁自律意识。灌西投资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共建单位相关领导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播放了灌云县纪委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片,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王浩结合警示片中发生在身边的领导干部犯罪案例进行警示剖析。

  检察长陈长春根据国有企业干部职务犯罪的特点,精心制作了PPT,作了宣讲辅导报告。陈长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检察机关在反腐败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对国有企业人员职务犯罪特点、原因、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用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为国企人员呈上丰盛的“法制大餐”。警醒国企职工要坚守法治信念,增强拒腐能力,用好手中的权力,让廉洁成为一种责任。

  最后,灌西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国文表示,此次法制宣讲是检察机关对国企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