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0 2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升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朱升斌)日前,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20多位盟员代表参加座谈。

  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虹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一直以来为盟务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海虹副主委希望盟员教师以民盟先贤陶行知为榜样,以满腔的爱投入人民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把三尺讲台作为人生舞台,努力成为学生心中的好教师;要为人师表,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感染学生,以自己特有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做学生求学修身的楷模;要把严谨治学作为毕生追求,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争做优师、名师。

  座谈会上,与会盟员教师分别发言,畅谈了对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提高教师自身素质、融入盟务工作等问题的思考,并交流了在从教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