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进连云港市委举办“喜迎教师节 爱心传校园”活动
2019-09-10 2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玉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吴玉玉)“平时工作忙,一直没时间到市区配眼镜,有时给学生批改作业连字都看不清。这下可好了,民进的各位老师亲自上门,为我们免费验光、配镜,服务又这么好,真是太感谢了!”连云港市板浦实验中学的一名女教师激动地说。日前,由民进连云港市委主办,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市亚光眼镜有限公司、市精英舞蹈学校承办的“喜迎教师节 爱心传校园”活动热闹举行。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在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连云港市板浦实验中学校长郑仁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市亚光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项良平,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秘书长、市精英舞蹈学校校长赵春生的精心筹备组织下,活动顺利开展、有序推进。亚光眼镜的20多名高级验光师,从早上8点多一直忙到下午6点多,为学校的近300名师生验光,配制近视镜、老花镜,还科普了爱眼知识。精英舞蹈学校的学生们舞动《青春魅力》,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赢得了阵阵掌声。学校还为四名贫困学生捐赠了2000元爱心助学金,希望他们能不惧逆境,努力成长、成才。

  民进连云港市委副主委、省特级教师刘珺表示,自教师节设立以来,市委会每年都会举办庆祝活动,今年的活动更是内容丰富、意义非凡。板浦实验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虽是一所乡村学校,却获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与广大教师的辛勤耕耘是分不开的。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千秋伟业,教育为本。教师从事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勤奋工作、扎实前行,用自己的汗水和才智,为连云港市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