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男子以修车为名 诈骗网友8000元被刑拘
2019-09-07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胡少秋)“当时我们在一个群里,我就在群里发有没有人会修电动轿车的电瓶,然后群里的方某就加了我,说他可以修,谁知道他就是想骗我钱的”。近日,东海县公安局洪庄派出所协同刑警大队作,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罪网上逃犯方某(男,32岁,石榴街道人)。

  2019年年初,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被诈骗了8000元钱。办案民警出警至现场后了解到,被诈骗的系东海县牛山街道杨某。2018年年底,杨某家电动轿车的电瓶坏了,她问了几家电动车修理铺都说不会修这种电瓶。之后杨某便在一个老乡群中求助。“我在群里问有谁会修电动车电瓶的吗?之后这个方某就加了我,他说他会修,并问我要了8000块钱,可是四五天过去了他还没有动静,我就把车要了回来,他当时说会把钱还给我,但是后来却把我拉黑了,电话也联系不上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却发现方某的电话已联系不上,而且人也不在家中,后民警将方某上网追逃。近日,经过研判,发现方某已经回到东海县,在确定方某的行为轨迹后,2019年9月5日,洪庄派出所协同刑警大队,将正在逛街的方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方某对自己诈骗杨某8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方某交代,自己平时是在工地上开铲车的,赚点钱也挺辛苦,2018年年底,看到自己所在的群里有人咨询修电动车的问题,便想从中“捞一笔”,之后他联系了杨某,表示可以修电瓶。“她给我钱后,我也拿着电瓶去修理铺问了,可是修理铺老板都表示修不好,后来看我没把电瓶修好,杨某就把电动轿车拖走了,她问我要钱,可是我钱没赚到,心里觉得亏,就把她拉黑了,然后我就去外地打工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