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公园积极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06 1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赵晓勇)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公园安全生产工作,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愉快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今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公园召开了节前安全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突出重点,针对节日期间游乐场、园内饭店、门口摊点摆放等区域进行了全面重点检查,认真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全域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公园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公园组织工作人员分头行动,落实安全责任,重点排查了公园周边商户、饭店、游乐场、婚庆公司等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同时制定节日期间应急预案,以保障节日游客游园安全。

  做好安全用电防火。加强对配电房等电力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查看园内有无超负荷用电、私拉乱接电线、电线老化破损等现象,确保节日期间公园亮化设施、游乐设施用电安全。

  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危险局域夜间巡查力度,遇到重大突发事件时,要迅速报告,并按照应急预案妥善处置,确保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游园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