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洪门街道新庄村举办“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
2019-09-06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成梓荧 潘薪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村党员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学习兴趣。近日,连云港洪门街道新庄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抢答活动,村里党员群众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整场比赛共分为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比赛过程环环相扣,每位选手实力斐然,在最具挑战性的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争相抢答,场上得分此起彼伏,比赛结果悬念迭起。赛中,两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比分变换莫测、扣人心弦;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接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既是对学习效果真实检验与考核的过程,也是对全体党员群众生动直观教育的过程。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们还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分享各自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本次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再一次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热潮,激起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是一次非常成功而又有意义的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