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1国道东海改线段跨石安河大桥桥面沥青 开始摊铺
2019-09-06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师飞飞)昨日上午8点,两台冒着热气的摊铺机在311国道东海改线段跨石安河大桥上缓缓前进,行进间铺下一层厚厚的沥青,几名工人紧随其后。摊铺机后方还有2台压路机跟随作业,将滚烫的沥青路面压实。此次沥青摊铺的开始,代表着311国道东海改线段跨石安河桥桥面沥青摊铺正式开始!

  据悉,311国道东海改线段起点位于在建236省道交叉处,向西跨石安河、245省道,止于迎宾广场西侧,现接有311国道,路线长5.84千米。其中,跨石安河大桥全长106.12米,桥宽27.5米,其上部结构采用20米先张法预应力砼空心梁,左右分幅布置,下部结构采用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

  此次沥青摊铺前,311国道东海改线段参建各方作了大量、充分的摊铺前准备工作。“沥青混凝料从拌和到铺装必须具备严格而苛刻的施工条件:必须在90分钟之内完成施工作业才能保证其品质,而且温度越高,摊铺质量越好,刚刚铺上的沥青表面温度高达160℃;在摊铺、压平的过程中,对施工工艺要求极高,稍不注意就会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该工程项目经理说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