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革广东省委副主委潘明一行来连考察调研
2019-09-03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谢伟)日前,民革广东省委副主委,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珠海市委主委潘明一行来连考察调研。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李萌、监委会主任赵波、市委委员王丽等陪同考察调研。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鲁林会见了潘明一行。

  潘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徐圩新区、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等,听取了连云港“两基地”、石化产业基地、“海陆空”多式联运建设运行情况介绍,同时还就“一带一路”战略强支点建设、标杆示范项目建设、中欧班列运行、连云港港口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萌对潘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加强连云港民革和珠海民革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工作上的联系,互通有无,促进各自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