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连云港市委召开连云港市西游记·镜花缘文化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2019-09-03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升斌)日前,民盟连云港市委在连云港市行政中心427会议室,召开连云港市西游记镜花缘文化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民盟界别政协委员、从事我市新闻宣传、旅游景区管理、历史文化研究、文化产品研发、文化创意等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

  与会专家围绕我市西游记镜花缘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并从各自所在的领域就促进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提出忠恳的建议。

  民盟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刘旭光教授代表民盟市委对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参加此次座谈会表示欢迎,对大家关心、关注连云港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情怀表示敬意。下一步,民盟市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以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形式提交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为推动连云港市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参观连云港市西游记博物馆、考察连云古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