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03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胡若晨)日前,民建连云港市委在市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

  朱振亚主委作动员讲话。他回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通力合作的历史。强调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从现在起至今年底的首要政治任务。

  朱振亚主委指出,要严格按照《民建连云港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领导责任,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要带好头,层层立标杆、作示范;二要注重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活动纳入全局工作,以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三要丰富活动形式,开拓思路、真抓实干,力求实效、出亮点、出经验。

  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下发了《民建连云港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