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名浙商走进连云港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2019-09-03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继武 李猛)日前,浙江连云港商会成立大会暨千名浙商走进连云港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西湖山庄隆重举行。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应邀出席,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连云港商会代表、在浙的连云港籍政商各界乡贤、新闻媒体人士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大会推选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王锐为首任会长,李相艳为首任秘书长。

  吴海云代表市政府对浙江省连云港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现阶段连云港城市规划,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营商环境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在两地党委政府以及工商联的关心支持下,商会要充分发挥好服务企业、凝聚人心、沟通两地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商会建成浙江连商的“娘家”,建成宣传推介连云港的“窗口”,让家乡与各位乡亲同频共振、同呼共吸。

  王锐表示,在今后三到五年时间,商会将分批次组织千名浙商到连云港考察学习创业,并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发挥产业优势,扩大生产规模,更加注重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集聚资金、汇聚人才、整合优势,参与更大投资规模、更高产出效益的产业发展,增强会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为浙江省和连云港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