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圩国际马拉松赛10月20日开跑 特别设置市民奖
2019-08-28 10:3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笔者8月26日从“卫星杯”2019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0日在徐圩新区鸣枪开跑。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和市政府主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和市体育局承办,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赛事规模为1.5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

  作为连云港最具人气的马拉松赛事之一,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每届赛事均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参加比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组委会对赛事路线进行了设计、优化,主要围绕徐圩新区重大项目开发建设、重点项目建成运营、自然风光及人文景观等,更能直观反映10年来徐圩新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果。

  笔者了解到,本届徐圩国际马拉松赛设置了40.84万元的丰厚奖金,男女全程、半程选手前100名均可获得奖励,同时特别设置市民奖,对港城本地市民男、女前50名(按净成绩算)进行奖励。此外,今年的马拉松赛特别增设了赛中赛——华东地区高校马拉松联赛,面向华东地区所有知名本科院校开放报名,旨在以马拉松赛事为媒介,将华东地区各高校的精英人才汇聚在徐圩新区。(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毕建宇)

标签:新区;国际马拉松;连云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