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法院飓风行动:异地法院协助执行 成功扣押涉执车辆
2019-08-28 0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宏颖)8月26日晚上8时许,南京雨花台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省高院指令,一起执行案件被执行人车辆在南京某小区出现,要求协助灌云法院控制被执行人。仅用不到50分钟时间,南京雨花台法院成功将被执行人所有的新宝马车控制。第二日凌晨,灌云法院执行团队驱车赶赴现场,经现场查询确为被执行人所有的车辆,立即对该车辆进行扣押。

  

  周某与江苏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标的60万余元。立案受理后,周某又向本院申请追加第三人朱某、王某为本案的被执行人,并提供该公司工商登记信息,经本院审理查明,同意追加朱某、王某为本案的被执行人。我院依法向被执行人发送传票、报告财产令后,朱某等人均无回应,后依法查控被执行人的名下财产,除了该车辆未查到可供执行的财产。此次申请人找到被执行人居住的小区后,立即电话联系当地执行指挥中心,现被执行人车辆已被带回,将依法进入评估拍卖程序。

  灌云法院充分运用执行指挥平台快速调度、多局协同作战的优势,加强执行联动机制,提升应急、协调指挥能力,快速提高执行效率,为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