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市民社区开展“困难学子助学进社区”活动
2019-08-27 12: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高小曼 谢晓岚)又到一年开学季,为帮助辖区内贫困大学生顺利进入大学生活,由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人大工委发起的“让梦想起航——困难学子助学进社区”助学金发放活动在市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新浦街道人大代表及团区委的领导为辖区内两名困难学子送上了助学金。

  接过助学金,两名学子表示,这是他们考上大学后收到的最暖心的礼物,他们将带着这份爱心和希望在新的校园里继续努力学习,希望将来学成归来后,能为家乡为社区做点贡献。

  看着困难学子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新浦街道人大代表第一人名医院病理科陈昊主任表示:“爱心助学是一项善行善举,也是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市民社区书记表示:“在开学之际,组织这次活动,既是对莘莘学子刻苦学习的一种鼓励,也是帮助困难学生解决燃眉之急的切实保障,希望两位学子都可以翻开人生崭新的篇章,昂首阔步迈向新的未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