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散步途中他们救了一个人……
2019-08-22 2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桑哥,那边是不是有人摔倒了”。“应该是,我们快过去看看!”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民警桑冠武和辅警孙泽周习惯每天晚上绕着西双湖散步,而这一晚,令他们想不到的是,竟然在散步途中救了一条人命。

  8月22日晚,桑冠武和孙泽周像往常一样,绕着西双湖散步,晚上22时许,当他们行至南大堤时,听到了“咣当”一声。他们立即上前查看。“我们拿着手机电筒循声而去,发现大堤下边的坡道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头部、面部全是血,不省人事,我们俩赶紧上去仔细查看伤势”。因为人躺在半坡上非常不安全,随后,桑冠武和孙泽周将该男子合力抬到路边,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候救护车期间,二人一边用纸给男子止血,一边不断和其聊天。“开始他还说不出话,我们不断找他说话,后来他慢慢有了意识,开始和我们说话”。该男子表示自己叫尹某,今年40岁,当晚在湖西村亲戚家吃饭喝了一点酒,回来骑车到南大堤时一不小心摔到大堤底下的坡道上。救护车到达后,桑冠武和孙泽周又配合医务人员将尹某抬上了救护车,该男子拉着二人的手连连表示感谢。后经检查,该男子左眼角开裂,颅脑明显外伤,因为发现及时,血被止住了,人也脱离了危险。“那个地方过往行人本来就少,又摔得那么严重,如果不是遇见你们,我们家老尹可就危险了,非常感谢你们”。尹某的妻子表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