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男子推错车被误认为是偷车贼 警方调查发现他竟是一个偷手机的蟊贼
2019-08-22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庄健)近日,连云港一男子晚上喝醉酒,认错车将别人电动车推走,结果被车主发现报警。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接警后,经过调查排除了男子盗窃电动车嫌疑,不过他却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他竟然是另外一起盗窃手机案件的嫌疑人。记者从浦东派出所了解到了案件的经过。

  

  “警察同志,你们赶紧过来,我抓到个小偷,就在海州沈圩桥菜场门前。”2019年8月21日晚上8点多钟,一名群众打电话到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浦东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朱军很快来到了现场。“就是他偷我车子的,要不是旁边邻居告诉我,车就被他偷跑了。”报警人范某一边向民警说到,一边指着旁边一名光着上身、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我当时在饭店里正炒菜呢,旁边邻居过来和我说,你车子被人推走了,我赶紧出来,发现停在门前的电动车已经被他推到路上了,他正拿钥匙往锁里塞呢。”

  “怎么回事啊?”民警问这名男子。“我找我车子的,但怎么也打不开呢,他说是他车子,他报警的。”男子断断续续的回答到。眼见男子已处于醉酒状态,沟通十分困难,民警便将其带至派出所醒酒。当晚9点多钟,男子逐渐清醒,他告诉民警自己叫鲁张,河南商丘人,今年50岁,平常以打点零工为生,当晚自己和朋友喝了不少白酒,结束后找车子找半天也没找到,看到一辆车子和自己的那辆很像,便上前推走,谁知钥匙插进锁里怎么也打不开了。“我真不是偷车的,我车子肯定就在附近,你看我自己车钥匙还在身上呢,你们带我去看看。”随后,民警和鲁张一起来到沈圩桥。“就这辆。”鲁张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电动车,民警随后用鲁张身上的钥匙打开了这辆电动车,原来鲁张电动车停在离范某车子不到100米的地方。

  “我可以走了吧。”鲁张问到。“你先和我们回去做个笔录。”民警回答到。随后民警将鲁张带回派出所,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发现鲁张竟然是另一起盗窃案件的嫌疑人,他涉嫌于今年8月14日在开发区某混凝土公司盗窃他人的一部手机。民警随后将鲁张移交开发区公安分局中云派出所处理。目前,鲁张因涉嫌盗窃已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