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赛在连启动
2019-08-20 17:2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赛在连云港高新区启动。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届大赛是由省科技厅等单位指导,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市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医药办、市发改革、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科协、团市委联合承办的。大赛从全省13个地方赛区遴选出了43个项目参与角逐,共评选出7个优质项目(其中创业团队1个、初创企业2个和成长企业4个)晋级大赛总决赛。此次参赛的项目团队平均年龄40岁,核心成员具有博士学历70人,硕士学历61人,高新技术企业8家。这些项目共拥有专利262项(其中发明专利131项),体现出了年轻化、高水平、高层次的特色,代表了今年大赛本行业的江苏水平。

  会议指出,举办科技创业大赛,是“聚力创新”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将进一步彰显连云港市医药创新实力和高新区创业氛围,为全市生物医药构建更优的双创环境。(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朱宁 孙冬妍)

标签:大赛;科技创业;连云港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