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电动三轮车竟坐了七人,东海交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9-08-07 0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徐正伟)“远远地就看见这辆三轮车满满地坐了一车人,我们当时都捏了把汗。”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及时查处一起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8月6日早晨8时许,青湖中队民警在267省道处理事故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满载人员行驶于道路上,十分危险,立即上前叫停该车。经核查,一辆电动三轮车竟坐了七个人,而且驾驶座上坐了两个人。经询问,该车七人系白塔镇某村村民,当天从白塔去往黄川某工地干活,为省点车费钱就坐着电动三轮车去往干活。“我以为开慢点就没事了,而且我也想给他们省点钱,这个天干活赚钱不容易啊,现在想想我们七个人那么重,那么点车确实很危险。”随后,民警对驾驶员朱某(男,53岁)及车上的村民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就违规载人的危害进行详细讲解,并让随车人员下车乘坐客车去往目的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