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己的车被盗就去盗别人的车 男子终为“心里不平衡”买单
2019-08-07 0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蔡应德)因自己的车子被偷过,心里不平衡,所以看到路边电动车的仪表灯亮着时,他便“顺手牵羊”将车子骑走了。8月4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水晶城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柯某(男,33岁,福建人)。

  2019年7月30日下午,水晶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将电动车停放在新水晶城停车区,谁料拿完货回来的时候就发现车子不见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后根据周边视频监控,民警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并于8月4日在柯某的租住地将其抓获。经讯问,柯某对自己盗取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柯某交代,自己多年前就带着妻子和孩子来到东海县城,从事水晶生意,一直以来本本分分做生意,从未有过违法行为。当天到水晶城购物,将电动车放在停车区。等到买完东西回到停车区时,发现自己的电动车旁停着一辆电动车,虽然钥匙不在上边,但是电动车的仪表却亮着。“我当时就抱着试试的想法,如果能骑我就把骑走,因为我前段时间电动车被偷了,心里很不平衡。”之后,柯某试着加油门,结果真的将电动车骑走了,随即将偷来的电瓶车骑回家中后,返回将自己的电瓶车骑回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