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进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08-07 0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孟株)日前,民进连云港市委组织召开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半年总结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有效总结,发扬优势、找出短板,此举为了紧扣全年目标,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市委会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主委徐善明,副主委刘珺、孙传先,以及30多位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骨干会员参与会议。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央、省会议精神并就中共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读,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参政党,推动民进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就重要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孙传先简要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市委会的主要工作,并就拟在下半年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同心彩虹”教育帮扶、“双创双增”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支部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虚拟机关建设、会员之家建设、扶贫帮困、片会活动、节日慰问等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下一步工作,徐善明指出,要做到三个“侧重”:一要侧重“实干为本”,尤其是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出成绩来。惟有如此,我们民进会员的价值才能充分彰显,从而获得所在单位与中共党组织的认可,并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依靠单位资源开展工作,最终实现“双岗立功”。二要侧重“成果输出”,市委会、支部开展的每一项工作都应该有痕迹、有声音、有报道,我们在本职工作、学习培训、实地调研中的思考也要及时转化为文字,通过提案、信息、社情民意等渠道“输出”,让工作效果落到实处。三要侧重“打造精品”,在组织发展中我们要注重质量,支部活动也要紧扣自身的独特资源和优势,塑造品牌、打造精品。引导广大会员“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决战决胜”,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70年华诞献礼,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