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法院召开执行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动员会
2019-08-03 0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邓志伟)近日,灌云县人民法院法院召开执行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动员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在家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干警以及负责执行裁判、财务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党组成员何义清对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宣布成立院专项整治领导小组。

  

  李勇强院长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结合实际李院长提出“三个一定”的要求:一定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主动参与,积极查摆,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执行队伍既能执法办案、担当有力,又能对党忠诚、保持干净。一定要认真对待。要严格按照省市法院要求开展,体现“全覆盖”、突出“高标准”、推动“制度化”,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到位、成果转化到位,以专项整治实效推动执行工作向着更高目标迈进。一定要严格规范。要敢动真、敢碰硬,在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自加压力,立足干警提高认识、廉洁自律方面加强教育引导。要进一步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在现有基础上加强制度建设,形成规范有序、严明有力的执行管理新态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