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虽热,但他们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的“热”情不减……
2019-08-01 0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又是一年三伏天,高温、潮湿、闷热……当大家享受空调、冷饮带来的凉爽时,却有这么一群人穿着汗水湿透的警服,奔波在为民服务的路上,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

  迷路的黄牛,我们带你回家

  

  7月28日9时许,城头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辖区西留夫村路边发现一头走失的黄牛,民警赶到现场后会同村干部先是控制住黄牛不让其乱窜影响治安,然后便在村里走访问询,但一直未发现有丢失黄牛的人家。民警只好扩大寻找范围向周围各村庄走访,功夫不负有人心,经过努力终于在隔壁的村庄找到了正在寻找黄牛的杨先生,杨先生一眼便认出民警牵着的就是是自家走失的黄牛。

  想开点,余生还很长

  

  7月27日上午,巡特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青口大桥西侧有一女子跳河,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一女子已经跳进河里正不停挣扎,民警和热心市民立即跳入水中将其救上岸,心细的民警发现该女子右臂有割腕伤,便连忙死死的控制伤口帮助其止血,一边拨打了120并联系其家人。救护车及时赶来,该女子的家人也到达现场,大家一起将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经救治,该女子已无大碍正在修养中。

  放心,我们帮你找手机

  

  7月24日上午,青口镇居民邵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青口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帮其找回丢失的手机。7月23日,邵先生跟朋友逛超市时,随身携带的手机不慎丢失,慌忙之时,邵先生马上向民警求助。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工作通过视频查询、实地走访,快速的为邵先生找到了手机。

  你逆行奔跑救人的样子,超帅!

  7月22日上午10时许,青口派出所辅警汤景超在值完班回家途中,经过城头镇陆瓦沟村路边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电动三轮车突然失控翻入路边水沟,汤景超见状,立即刹车回头前往救助,不顾炎热的天气,使劲全身力气,终于将母女俩成功救出,并把陷在水沟中的车子推出,此时汗水已浸透他的衣服。当被救女子询问汤景超姓名及联系方式想要报答时,汤景超笑着摆摆手说:“大娘,不用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你们是默默奉献的警察,你们把无私铭记在心间,将汗水挥洒于各个角落,你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有你们,真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