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19-08-01 0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铭)当前正值夏季高温时期,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并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小区,通过采取实地看、主动问、仔细查等形式,主要对辖区内小区和商铺消防安全器材的过期情况及损坏情况进行检查,以便及时发现并处理一些过期消防器材, 整改一些老化及乱拉乱接电线的现象,清理一些杂物乱堆乱放的现象,工作人员再三提醒商家,务必要正确、安全使用水、电、气等设备。

  消防安全重在防范,做到防范于未然才是平安社区建设的重点工作,龙苑社区将始终紧绷安全之弦,切实把消防安全作为一项日常性工作,定期对辖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宣传,不断提高各商铺、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群防群治,共同守护辖区平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