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两重点工业项目开工 涉及新材料和食品生产
2019-07-31 08:5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杨慧 通讯员 王春明) 昨日上午,东海县两重点工业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长方伟出席活动并为项目培土奠基,副市长吴海云一同参加活动。

  此次开工项目为江苏载彤新材料项目和大象(连云港)食品有限公司项目。江苏载彤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家非金属矿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内外多所科研机构,研发出高效稳定的榴辉岩型金红石矿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取得突破性产业化成果,可综合回收榴辉岩中金红石、石榴子石、绿辉石等多种矿物,实现“一矿”变“多矿”。该项目总投资21.2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部达产后,实现年产值16.8亿元,税收达1.8亿元。大象株式会社是一家年销售额超过32亿美元的国际化企业,为进一步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在东海县新建大象(连云港)食品有限公司,打造泡菜、面条、酱料、年糕等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税收123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个。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