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9-07-30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何苗)7月29日,连云港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连云港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为连云港市加快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各党派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着力点,迅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单位、各基层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围绕影响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关键领域,组织广大成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沟通思想、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要进一步锤炼本领,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何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