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启动
2019-07-29 17:1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据悉,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0日(星期日)上午8:30在徐圩新区举行。即日起,本次马拉松比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额满为止。

  据了解,今年徐圩国际马拉松赛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人数1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

  本次报名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报名选手可搜索并关注“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进入“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报名”,选择“连云港徐圩国际马拉松赛”,根据提示填写参赛选手个人信息,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等待工作人员审核报名资料通过后即报名成功。跑团、企事业单位等团体可选择“团体报名”,负责人可在“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报名”菜单中,按如下流程操作:报名→团体报名→我的团队→创建团队,创建团队成功后,将团报链接发给需报名的成员,点击链接进入报名。(记者 肖婷婷 实习生 石红丽)

标签:报名;国际马拉松;连云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