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男子和家人吵架“借酒消愁”昏睡路边 民警及时救助
2019-07-26 0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桑冠武)“要是知道他会这样,我就不和他吵架了,多亏你们警察同志救了他。”东海男子孙某因琐事和妻子吵架后离家出走,并在街头独自饮酒至昏迷。接到好心市民报警后,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及时将孙某送至医院。

  7月25日中午11时许,西双湖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牛山街道某超市门前有人昏迷。西双湖派出所出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地上躺着一名醉酒男子,身旁有多个喝完的酒瓶,民警判断该男子应该是饮酒过量昏迷。“我们当时叫他好几次都没有反应,就想着应该尽快送他去医院治疗。”后在巡特警部门路面巡逻队员配合下,一起将该男子抬上警车,紧急送往医院,并努力查询其亲属联系方式。经抢救,该男子已脱离危险。后其家属赶到医院,经了解,男子名叫孙某,47岁,家住牛山街道,因生活琐事,和妻子吵架后于7月22日离家出走。家里人找了好几天没找到,没想到其竟醉酒昏睡在大街上。孙某的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行为连连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