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警大队房山中队两天查处4起酒驾
2019-07-25 0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王聪浩)进入夏季,许多市民喜欢喝点酒消暑,随之而来的交通安全隐患也不断凸显。为有效遏制不良苗头,积极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东海交警大队房山中队紧紧围绕辖区实际,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坚持酒驾“零容忍”的态度,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酒驾整治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有效保证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

  

  根据以往酒驾查处经验,中队把进出辖区内饭店、重点村庄进出路口作为关键,把中午、晚上作为重点时段,按照“逢车必查,逢违必纠”的原则,对过往车辆进行快查快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不留“漏网之鱼”。“天气太热了,我大中午的就跟朋友出来喝点冰啤酒降降暑,谁知道这么热的天你们交警还在工作。”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4起,给暑期“酒驾”泼了一盆“凉水”,形成强大的威慑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