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召开统战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推进会
2019-07-25 0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任云云)为切实做好统战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昨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战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委统战部、功能板块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市各民主党派、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市台联、部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信息宣传员参会。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张开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连云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同志对四项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连云港市统战系统要在统战宣传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强化深度调研推进理论研究上下功夫、在高质量抓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以统战工作带动信息宣传、理论调研和实践创新工作,以四项考核工作促进统战工作,进一步推动该市统一战线工作再创新佳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19年连云港市统战系统调研信息宣传有关情况,通报了1-6月份宣传信息情况。会议下发了《在全市统战系统中开展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连云港统战宣传工作计分办法(试行)》《连云港市统战信息工作计分办法(试行)》。

  近年来,连云港市委统战部把这四项工作作为提升全市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抓手,按照“信息宣传扩影响、理论调研出精品、实践创新树品牌”的工作导向,着力推进四项考核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去年连云港市有两个项目获得全省创新奖(全省仅有4家有两个项目),理论调研和宣传工作获得全省较好位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