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做好事不留名,游客千里寄送锦旗
2019-07-22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颖灏)7月21日晚,连岛派出所的值班室收到了一个没有具体收件人的快递,上面写着连云区连岛派出所收。起初民警们都纷纷猜测这会谁的呢?为了解开这个疑惑,就有民警拆开了快递,一看竟然是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这下子可把大家乐坏了。原来情况是这样的:2019年7月12日,粗心游客张某在连岛景区游玩的时候,大意将衣物和钱包落在了海边,而人已经乘上了回家的大巴,幸好正在景区执勤的民警卜凡同志将丢失物品找到并通过邮寄的方式交到了游客张某手中。游客张某为感谢民警拾金不昧的无私精神和服务人民的高尚品德,特意送回感谢信和锦旗。

  一个装有感谢信和锦旗的快递是对不但激励着民警的工作热情,更完美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连岛派出所将再接再厉,始终秉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游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