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综合办公平台为基层减负
2019-07-22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王玮 毛政)近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系统实际,创建交通系统综合办公平台,为基层工作减负松绑。

  为契合落实基层减负年的要求,逐步实现为基层工作减负的目标,东海交通运输局积极与电信公司对接,将公文管理、文件交换、领导签字审批、合同审批、归档整理工作并入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现阶段已经实现将交通系统工作人员公文管理工作纳入综合办公系统,并通过对开放平台账号的方式逐步推广试运行,力争实现能通过综合办公平台发布的文件会议尽量使用该系统发布,从而切实达到为基层工作减负的目标。

  经过近阶段的试运行,综合办公平台取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无纸化办公,避免了因印发格式、各单位重复转换等因素制造成的办公浪费,同时也响应了绿色环保理念;移动式办公,可以通过实时对接手机、平板客户端,完成文件签批,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大数据管理,有效提升公文在分类管理、存档方面的工作质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