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着火司机却在车中呼呼大睡 幸遇巡逻民警及时救出
2019-07-21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当时真的很危险,要不是民警及时出手相救,我真的没命了。”7 月15日,家住东海县石湖乡的驾驶员胡某来到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为之前救助他的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7 月2日深夜23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民警宋金华、倪正胜在辖区巡逻,当行至464省道曹庄段时,发现远处有火点。“我们大老远的就发现有浓烟,有火点,我们以为是草垛着火了。”然而,待民警上前查看吓了一跳,只见一辆小型货车正在燃烧,而驾驶室里的司机还在呼呼大睡。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冒着危险打开车门,将司机叫醒救出。随后,又在附近村民家找水,在车辆全部燃烧之前将火扑灭,及时避免了危险的发生。待火扑灭后,司机胡某才完全清醒。今年40岁的胡某是石湖本地人,因为第二天要起早送货,所以晚上就把车停在464省道路边睡觉,没想到半夜车突然着火了。“你看车着火了,我睡着都没发现,幸亏这些敬业的巡逻交警,那么晚了还在工作,要不是他们,我真的是很危险。”为了表示感谢,胡某特地制作锦旗送给救助他的民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