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组织骨干社员参加市政协界别协商议政会
2019-07-19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潘婷)今日上午,连云港市政协在市行政中心1301召开城乡一体化发展研究界别协商议政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徐大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别、九三学社界别部分委员,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九三学社骨干社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别召集人孙立洲主持。

  座谈会上,委员们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城乡一体化发展研究”主题,从农村的产业、科技、教育、文化、人才、生态环境及城乡一体化体制机制等不同侧面展开了深入协商。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界别委员、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晓平围绕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的问题,作《关于推动我市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化发展的建议》的交流发言,市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界别委员、社市委委员李筠作《重塑新型城乡关系 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发言,九三学社农林支社副主委尚庆伟作《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城乡一体化发展研究》的发言,提出了许多非常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大勇副主席在最后讲话中从科学客观认识、明确城乡一体化发展的目标任务,突出关键举措、积极稳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助力城乡一体化、展现市政协委员作为等三个方面对委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连云港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